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科室综合防控与评价室

《慢性病综合防控践行探索精选》(第一集)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20/03/13

《慢性病综合防控践行探索精选》(第一集)(ISBN 978-7-117-28936-8)正式出版发行,这是慢性病综合防控领域近十年来,大家经历的工作历程的再现,是大家努力多年的成绩的展示,也是我们征战慢性病防控工作中对经验和收获的传播,更是我们遵循世界卫生组织所推荐的慢性病综合防控战略所付出的努力的汇报。希望通过《慢性病综合防控践行探索精选》,不仅能向您展示我国慢性病综合防控行动的阶段性成果,更希望这本读物,能够成为各位同道今后在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中的益友。 

《慢性病综合防控践行探索精选》(第一集)全书收集了慢性病综合防控案例37篇,具体分为政策保障篇环境支持篇健康教育篇慢性病管理篇四个部分,为我们提供了可以深入学习的榜样以及继续努力的动力。 

我们将继续编辑出版《慢性病综合防控践行探索精选》(第二集),为此,我们将继续征集稿件,我们真挚的期望慢病领域的同仁们,把自己在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中的创意、经验、体会或收获,提供给我们,让我们为慢性病综合防控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共同努力。 

https://www.pmphmall.com/gdsdetail/636416-314014慢性病综合防控践行探索精选(第一集)ISBN 978-7-117-28936-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 

2019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