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慢病中心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5

  7月6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书记讲党课活动。慢病中心党总支负责人、主任吴静代表党总支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以《守初心,勇作为,推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实施》为题,为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讲授党课,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阐明了文化自信的内涵,凝练了以学促干的精气神,对于干部职工在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做好老年健康工作具有重要启示和非凡意义。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吴静同志强调,要站在大力推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疾控建设的高度上,潜心笃志,砥身砺行,提升专业化水平,发挥“领头雁”作用,努力成为所在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不断提升实践能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卓越成效,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疾控中心团结奋斗。 

  慢病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丽敏同志以《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为题,讲授廉政党课。从“微腐败”存在的危害性展开,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和廉洁从业的职业操守。切实筑牢了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增强了日常工作中的纪律规矩意识。 

  会议还邀请了2023年国家卫生健康委“读讲一本书一等奖获奖者张洁洁同学作了《以青春之力,促健康老龄》主题演讲。

    慢病中心党总支委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吴静同志讲授党课


王丽敏同志讲授廉政党课


张洁洁同学演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