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沈洪兵主任与卢江书记慰问慢病中心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31

2023130日上午,国家疾控局副局长、中国疾控中心主任沈洪兵院士,国家疾控局副局长、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卢江同志带领有关人员专程来到南纬路27号,慰问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干部职工,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慢病中心所有在岗职工热烈欢迎两位领导的到来,沈洪兵主任与卢江书记与大家亲切交流并讲话。 

沈主任对当前的重点公共卫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强调了慢性病防控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的重要意义,肯定了慢病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祝贺慢病中心成立20周年活动圆满举办,并勉励大家根据疾控中心工作会的各项部署,抓住改革和发展的机遇再接再厉,推动全国慢性病防控工作的发展。卢书记也充分肯定了慢病中心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慢病中心专家们在全国新冠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国家疾控局和中国疾控中心领导都非常关心队伍的发展和大家的切身利益,亲自协调争取更多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精诚合作,促进中心全面发展。 

慢病中心吴静主任与周脉耕副主任与中心干部职工一起对两位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在新的一年中全力做好慢性病与伤害防控工作的信心与决心。中国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郭岩、党委办公室主任项春、中心办王哲、马茜等同志陪同参加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