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深入落实“学查改”专项工作,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第三党支部与太极股份数字政府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同做好各项业务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2022年77下午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中国电科太极信息产业,与太极股份数字政府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交流学习活动。慢病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王丽敏以及部分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团员受邀参加了活动。 

党员同志首先参观了太极股份数字化解决方案中心。慢病中心主任助理、第三党支部书记蒋炜同志介绍了慢病中心整体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第三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太极股份党委副书记李璇介绍了集团在十九大之后的党建工作进展尤其是党员规范管理、支部重组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历程,第五党支部书记张文雍重点介绍了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在健康领域的部署与设想。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围绕“党建引领展开业务工作,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和疾控体系改革高质量发展”主题,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业务领域、党建工作开展了深入探讨。最后,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在蒋炜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主题活动是第三党支部加强“专”“企”合作、加强与外单位党建工作交流的积极探索。
慢病中心第三党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