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份全国爱牙日调查问卷,填写免费获取“新大头”电影票,有孩子的父母有福啦!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8

  2016年9月20日农历八月二十星期二是全国爱牙日,全国爱牙日(Chinas Teeth Care Day)于1989年设立,由卫生部、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中国)全国爱牙日。建立“全国爱牙日”是中国开展群众性口腔健康教育活动的一个创举,是推动中国牙病预防保健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我们希望能在爱牙日到来之前收集1万分关于爱牙日的问卷结果,我们会将得到的调查结果公布在爱牙日当天,回馈给大众,有助于居民爱牙健康,请大家多多支持!

 

  该调查活动,我们为其参与活动者提供200张“新大头2”电影票,填写完调查问卷,在“慢性病防控与健康”公众号上回复带有得分的问卷截图(如下图),第1名,第100名,第200名·····第9800名,第9900名,第10000名,将获得“新大头2”电影票两张,带着您的孩子一起去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