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当前位置:首页控制分会分会介绍

中华预防医学会慢性病预防与控制分会介绍

时间:2012-03-22

中华预防医学会慢性病预防与控制分会成立于1996年。其宗旨团结广大慢性病防治专业人员,紧密结合我国实际,积极参与我国慢性病防治实践活动,充分运用分会和其他有关学术会议和专业杂志作为重要平台,总结、宣传和推广国内外慢性病防治研究的新成果和创新的慢性病防治经验,培训人才,普及慢性病防治知识和技术。其主要任务是:

1利用各种可能利用的渠道和机会,争取各级有关领导对慢性病防治重要性的理解和支持。

2积极参与地区与全国慢性病防治项目,结合学科发展和慢性病防治发展形势定期召开分会学术年会,同时充分利用各相关学术会议与专业杂志,以及与国际和港、澳、台地区有关部门机构和专业人员的交流,总结、宣传、推广国内外本学科研究新成果和创新的实践经验。

3、组织有关慢性病防治理论和技术培训班和结合分会学术会议开展继续医学教育促进人才和慢性病防治工作队伍的建设。

4、 利用多种可利用的渠道和方式普及慢性病防治知识。

 

 

 

 

 

慢病预防与控制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名单

20099月至今)

主任委员:赵文华

副主任委员(4名):田惠光、刘小立、赵  冬、傅 

常务委员(14名):马文军、卢  伟、朱丽萍、江国虹、何  耀、吴先萍、李可基、李国玲、陈万清、武  鸣、施小明、郭则宇、焦淑芳、雷正龙

委员(32名):马吉祥、马冠生、王文志、王红美、王卓群、王敬军、王雅鹃冯连贵、任泽萍、刘  涛、刘来新、刘淑梅、曲  鹏、朱俊卿许樟荣、宋桂德、张庆军、张建新、张新卫、李光春、杨  虹、

肖义泽、周  刚、周敏茹、林英翔、林曙光、郁晓峰、金少华

  垣、夏  清、格鹏飞、钱永刚

荣誉委员(2名):孔灵芝  张安玉

秘书(2名):王卓群   

挂靠单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

联 系 人:王卓群   

电话:010 - 63028261

传真:010 - 63042350

电子邮箱:ncd_cpma@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南纬路27

邮编:100050

 

 

附件: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版权所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京ICP备11024750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纬路27号 邮编:100050 电话:010-63038055 
传真:010-63042350 邮箱:ncncdoffice@chinac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