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当前位置:首页旧版栏目图片动态

感受科技魅力,成就健康梦想——慢病中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4-07-25

为更好地贯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内容,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慢病中心开展了主题为“感受科学魅力,成就健康梦想”的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上午全体党员在中心开展集中学习,下午由书记带队党员群众一行30余人来到位于北京西二旗的百度园区,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参观学习。

到达百度园区以后,首先由百度党委书记引领大家参观了百度大厦。一个个“太空舱”似的展览厅给人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通过厅内的高科技展示设备,使大家充分地解了百度公司从创业之初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周到的讲解员还为大家讲解了百度新近开发的部分应用软件技术,并细心地为大家演示其实用功能,在场的观众无不啧啧称叹。

参观结束后,慢病中心参观团与百度党委代表和百度云项目代表就“大数据时代的政府服务”和“百度北京健康云”两个话题展开了交流讨论。通过科技专家的介绍,我们了解到,百度公司将通过互联网信息服务、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和平台,为公共卫生管理提供更加高效、精准的服务。慢病中心的参观代表也就大家关心的健康云平台、大数据应用、健康网络建设等问题,与专家展开交流和互动。

这次参观活动,是一次生动有趣的健康科技体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职工对科技和卫生事业的关注。大家一致认为,在如今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应发挥数据的最大价值,将云计算进一步与慢病防控和新型卫生服务相结合,成就中国百姓的健康梦想。

 

附件: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版权与免责声明
京ICP备11024750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 网站维护: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纬路27号 邮编:100050 电话:010-63038055 
传真:010-63042350 邮箱:ncncdoffice@chinac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