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当前位置:首页旧版栏目图片动态

中国农村地区糖尿病综合防控项目年度工作会在山西省寿阳县召开

时间:2014-06-16

为推进“中国农村地区糖尿病综合防控项目”的顺利实施,2014520-21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在山西省寿阳县召开了中国农村地区糖尿病综合防控项目年度工作会。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项目组领导及成员、山西省和重庆市项目工作组骨干,共126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王临虹常务副主任、马吉祥副主任、山西省卫计委王峻巡视员、疾控处常志刚副处长、省疾控中心张杰敏主任、寿阳县政府李雪副县长出席了本次会议的开幕式。开幕式由马吉祥副主任主持,李雪副县长首先致欢迎辞,对参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并就寿阳县近年来慢性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对多年来支持和帮助寿阳县疾控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王临虹主任在讲话中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要利用现有资源,因地制宜地探索出可行的、适合当地特征的糖尿病综合防控模式。王峻巡视员代表山西省卫计委对国家项目工作会在山西寿阳县召开表示感谢,对各位参会领导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西项目工作实施措施和所取得的成效。

年度工作会上,山西省、重庆市省级项目组,山西省寿阳县和重庆市大足区项目点工作组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国家项目组对项目年度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项目管理各项干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组还针对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糖尿病患者管理及自我管理两个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汇报。会后,项目组成员现场观摩了寿阳县平舒乡卫生院和龙门河村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施亮点。

中国农村地区糖尿病综合防控项目年度工作会的召开,对项目的顺利实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版权与免责声明
京ICP备11024750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 网站维护: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纬路27号 邮编:100050 电话:010-63038055 
传真:010-63042350 邮箱:ncncdoffice@chinac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