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滚动专题栏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温党史、学党章、忆成长——慢病中心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30

为纪念建党九十二周年,2013721日,慢病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河北唐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部分群众随同前往。

大家首先来到乐亭县的李大钊纪念馆,共同缅怀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重温了党的成长和发展历史。面对革命先烈,大家被李大钊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所打动,他的“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伟大献身精神、光辉人格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永远是立志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献身的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学习的楷模。在先烈像前,全体党员郑重地重温入党誓言。

随后,慢病中心党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李志新书记围绕十八大党章修订,为大家讲解了党章的历史沿革,剖析了生态文明建设、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新党章的亮点,并希望大家把学习贯彻党章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专业科学知识、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努力为人民健康服务结合起来,全面学习领会党章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

最后,重读入党申请书的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当每位党员拿自己当年的入党申请书时,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回顾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成长历程,以及历年来的感悟。大家娓娓道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承诺自己的誓言,正衣冠、律言行,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日活动,将慢病中心党员自身的成长历程与党的伟大事业发展拧成了一条主线。先烈的光辉形象,映照出自身的不足与缺陷,党员们增强了自己在组织中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努力成长为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新时代党员、力争为疾病防控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的自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