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滚动专题栏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慢病中心举行“读书谈讲心得”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4/07/30

为积极响应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谱写中国梦疾控篇章”系列活动,倡导读书学习的风气,624日下午,一场以展示读书成果、交流读书体会为主线的演讲比赛在慢病中心如期举行。

比赛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拉开序幕,由各部门选送的11名参赛选手满怀激情,紧紧围绕读书、工作、学习、生活,结合各自的思想认识,亲身经历和工作实践,以及书中的精彩片段和亮点内容,畅谈了读书的收获体会、读书带来的快乐和变化,带领干部职工走进了书的世界、书的海洋。选手们真挚丰富的情感,清晰顺畅的表达,深刻独到的见解,慷慨激昂的言辞,自然得体的仪态,稳重大方的台风,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极大地激发了同志们崇尚学习、喜爱读书的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监测室曾新颖和心脑室徐建伟获得一等奖;杨静、刘敏、阳扬获得二等奖;赵一凡等6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通过演讲比赛,为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交流、表达个人见解、思路和共同提高搭建了平台,强化了大家的的读书学习自觉性,将慢病中心的价值观与职工的理想、信念不断融合,营造出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