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滚动专题栏

慢病中心党总支一行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2/07/01

2021618日,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正式开馆。当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这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2022629日上午,在党史展览馆开馆一周年之际,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党总支郭浩岩、吴静率队,40余人党员干部到馆参观。 

 

参观党员合影 

步入展厅,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串联起百年大党的光辉足迹。大家参观途中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细看,深刻感悟在党的领导下打造的祖国壮美河山和强大综合国力,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积蓄前进动力。 

 

党员们驻足观看 

两个多小时的参观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百年大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过后,大家来到宣誓处,由郭浩岩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在馆内回荡,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疾控力量、展现疾控新作为。 

 

参观党员们在党旗前宣誓  

慢病中心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