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滚动专题栏

慢病中心、营养所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引导中心学生青年深刻领会讲话精神,2021915日,中心团支部联合营养所团总支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中央党校郭兆晖教授和中心团委韩璐书记作专题授课。会议由慢病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郭浩岩主持,两所青年团员、研究生80余人参加会议。 

营养所党委书记/所长丁钢强讲话 

营养所丁钢强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他鼓励年轻一代公卫人要练就过硬本领,体现过硬担当。要自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靠拢,在抗疫救灾一线彰显青春力量,弘扬公卫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央党校社会和生态文明部教研室郭兆晖副教授授课 

郭兆晖教授从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解读。他讲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中国疾控中心团委书记韩璐授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青年学生练好内功,提升修养,韩璐书记以《语言有力量——演讲技巧》为题作了声情并茂的授课。她结合亲身经历,从文本、发声、体态等方面入手,通过“是什么”、“怎么做”、“怎么说”层层递进,运用丰富的示范和详实的案例娓娓道来,让大家对一场成功演讲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慢病中心郭浩岩书记作总结 

郭浩岩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两位专家的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她勉励青年学生们,要学以致用,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新时期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让青春在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