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风采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开展“党建引领慢病防控”案例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双向融合,让党建引领始终成为推动慢病防控业务工作创新发展的鲜明旗帜,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于2021年4月22日在武汉启动了“党建引领慢病防控”案例征集活动。

“党建引领慢病防控”案例征集活动是慢病中心第三党支部2021年“六位一体”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之一。中国疾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项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副书记郭浩岩、湖北省疾控中心副主任李阳,以及来自北京等8个省份疾控中心的党务与慢病防控领域的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慢病中心主任助理、第三党支部书记蒋炜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充分肯定了案例征集活动对于明确工作思路,总结和进一步推广党建引领慢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既往开展的诸多慢病防控工作中,基层党组织在其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引领作用,开展征集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梳理慢病防控工作中党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明确慢病防控的方向和目标,实现党的引领和慢病防控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慢病防控工作,促进人民健康。

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如何讲述慢病防控人“自己的故事”、如何打造精品案例和可推广案例的可行性路径,并确定了征集活动的明确要求和具体时间点。征集活动将经过基层申报、各省初步筛选、集中评比、编辑出版等过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