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慢病中心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演讲比赛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3月26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演讲比赛预选活动,对各支部推荐的3位参赛队员进行赛前指导。

中心党总支郭浩岩书记、健康科普大赛优秀奖获得者王春晓老师、中国疾控中心“微党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刘敏老师认真听取了3位参赛选手的试讲,分别从内容结构,仪表仪态、语言表达等方面给予针对性赛前指导。郭浩岩书记鼓励大家,此次青年演讲比赛,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各位选手作为党总支青年代表,首先要加强自身学习,做好示范表率;不仅要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先学一步,还要学深一层,通过阅读优秀书籍,进而进行深入思考,进行精神升华,并通过演讲的方式让更多的党员、青年知晓。演讲比赛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选手们要把握机遇,不断锤炼自己,为集体争取荣誉。

  

  

  

  

  

  

  

  

  

  

三位老师对选手进行逐一指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