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疾控中心国际处一行来慢病中心调研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7

2014311日,中国疾控中心国际处处长王晓琪一行四人来慢病中心调研外事工作情况。慢病中心副主任周脉耕、综合办副主任蒋炜、科教与国际合作室副主任王卓群等参加了会议。

周脉耕主任首先对王晓琪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2013年慢病中心人员出国、外宾来访和国际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王晓琪处长与慢病中心先关工作负责同志就慢病中心外事工作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晓琪处长指出,慢性病防控与老年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国际社会的重视,希望慢病中心保持与国际处和卫计委的沟通,进一步加强与工作先进国家开展的交流,利用各种机会寻求合作契机,积极申请各项国际合作项目。在人员出国方面,认真学习新的外事政策,严格按照年度计划办理相关事务,必要的国际交流活动可以申请大中心支助,积极为青年骨干搭建国际交流培养平台。王处长还针对慢病中心人员提出的关于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周脉耕主任对国际处一直以来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国疾控中心一如既往地支持慢病中心外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