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监测(2013)辽宁省现场督导完成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1

中国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监测(2013)项目培训结束后,各省现场调查工作逐步展开。20131016-18日中国慢病中心李志新书记带队,一行3位专家组成的国家级督导组对辽宁省的沈北新区和凤城县的现场调查工作进行了督导和技术指导。

国家级督导组通过听取辽宁省疾控中心姚主任和慢病所潘所长对全省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监测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听取了沈北新区和凤城县疾控中心现场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针对两个监测点的现场工作进行了考察,从复核调查对象资格、检查问卷填写质量、复核血压测量等方面进行检查和指导,并且通过座谈,了解了全省和监测点监测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国家级督导组专家对辽宁省(自治区)的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现场调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辽宁省疾控中心领导和监测点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表示今后更加努力抓好质量控制,给国家提交满意的数据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