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慢病中心组织召开健身气功干预在2型糖尿病患者中的应用研究课题工作组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9

2013124日,慢病中心召开了健身气功干预在2型糖尿病患者中的应用研究课题工作组会。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青少中心主任郭建军、慢病中心副主任马吉祥,朝阳疾控和各社区医务人员、糖尿病患者代表,以及课题组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马吉祥副主任代表慢病中心发言,他肯定了项目工作取得的进展,并鼓励项目组继续把项目做实、做细,探索出适合社区使用的慢性病人群干预适宜工具和方法。会议回顾了健身气功干预阶段的工作内容,并对干预的随访情况和效果进行了报告,与会的项目工作人员和糖尿病患者还就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还对下阶段项目后续工作,尤其是活动场地安排进行了布置。

同时,为了鼓励社区医务人员和糖尿病患者继续参与和支持项目,会议还对部分优秀人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