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慢病中心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在中国共产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进一步推进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决议》精神,2021年12月22日上午,慢病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系统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内容。第三党支部11名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学习。  

学习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刘春教授进行讲解。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重任五个方面,全面学习了《决议》中的具体内容及理论基础。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收获颇丰,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有了全面了解,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对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支部书记蒋炜现场讲述了自己的主要体会和感想,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决议》的具体内容尤其是党在百年历程中总结出来的10条宝贵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事业发展,结合社会现象,进行深入思考和总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