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第三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综合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9

截止2021年12月2日,第三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简称“示范区”)已顺利完成材料审核和现场调研工作,按照示范区管理办法要求,受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委托,示范区工作办公室(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于2021年12月10日组织召开“第三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综合评审会”,对第三批示范区复审情况进行最后评定讨论。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有、慢病处二级调研员王巍,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孔灵芝,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任吴静、副主任周脉耕,中国疾控中心慢性病首席专家王临虹,以及13名示范区核心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任助理蒋炜主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评审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吴良有副局长通过在线视频对工作办公室完成本次示范区复审工作表示肯定,对核心专家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了示范区的建设意义,对下一步示范区建设如何助力健康中国提出了要求。随后示范区工作办公室对复审情况及2021年度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结合综合评分和调研情况,对第三批示范区复审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确定复审结果。最后王巍调研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慢病中心综合防控与评价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