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第十学位分委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7

2021517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第十学位分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吴静主席主持,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国疾控中心成立第七届学位委员会,包含慢病中心第十学位分委会的文件。主席向大家表示了祝贺并要求各位委员珍惜荣誉,认真履责。然后进行了2021年导师遴选工作。此次共有4位申请人,其中1MPH导师,2名硕士生导师,1名博士生导师。会上听取了现场答辩和进行提问,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均顺利通过并推荐中国疾控中心学位委员会。 

慢病中心第十学位分委会是20214月中国疾控中心成立第七届学位委员会新增设的分委会。专业涵盖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儿少卫生和妇幼保健学、公共卫生。分委会主席为吴静,副主席为王临虹,委员为周脉耕、王丽敏、董建群、王文绢、方利文、王黎君、李剑虹。秘书处设在慢病中心科教室。本届分委会任期3年(2021-2023年),主要负责初步审定研究生学位授予、新增研究生导师资格、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及其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慢病中心第十学位分委会的设立将承载更高的使命,也必将助力慢病中心的研究生培养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