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慢病中心召开Chinacdc Weekly组稿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为落实好中国疾控中心有关ChinaCDC Weekly创刊工作有关要求,201956日,慢病中心专门组织了ChinaCDC Weekly工作动员会,并邀请中国疾控中心学术编辑部谭枫主任做了专题培训。 

慢病中心吴静副主任在动员会上强调了ChinaCDC Weekly创刊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从疾控中心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大中心的统一要求和总体方案全力完成好相关任务,确保稿源的学术性和权威性。慢病中心已经专门组建了工作机构,也将把组稿工作量化、细化、分解到各科室,在组稿的过程中锻炼队伍和培养人才,并采取各种措施进行激励。 

谭枫主任介绍了ChinaCDC Weekly的使命和定位,详细讲解了投稿具体要求,同时,针对参会人员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回应和充分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慢病中心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ChinaCDC Weekly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对组稿工作的重视程度。会后,慢病中心将全面启动组稿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慢病中心综合办 赵一凡 

20195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