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与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4

201729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与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在北京正式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王临虹主任、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所长Craig Anderson教授、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澳大利亚)伤害研究部门主任Rebecca Ivers教授,以及双方伤害预防部门和科研部门的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慢病中心伤害预防室段蕾蕾主任主持。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王临虹主任和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伤害研究部门主任Rebecca Ivers教授分别代表各自机构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慢病中心和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伤害预防领域的工作及研究重点,并就目前已有研究、未来合作方向和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希望,通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强化学术交流,整合各自的资源,提高伤害预防研究效率和效益。王临虹主任表示,伤害预防是慢病中心的重要工作职责之一,道路交通伤害、老年跌倒、溺水、烧烫伤都是重要的,待解决的重公共卫生问题,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伤害预防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伤害预防工作和研究的进一步发展。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是一所全球非盈利医学研究机构,拥有一个全球医学与健康专家网络,在伤害预防控制领域有高水平的研究实力和科研经验,慢病中心本次与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为今后在伤害预防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慢病中心伤害室 王薇

二〇一七年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