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与百时美施贵宝基金会签署中国农村地区糖尿病综合防控项目合作协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31

2012517,在中国疾控中心昌平园区,举行了“中国农村地区糖尿病综合防控项目”签字仪式。中国疾控中心梁晓峰副主任、慢病中心王临虹常务副主任、中国疾控中心慢病社区处施小明处长、国际合作处王晓琪副处长、慢病中心马吉祥副主任,百时美施贵宝基金会董事会成员、百时美施贵宝公司商业运营执行副总裁柯碧丽女士,百时美施贵宝基金会董事会成员、百时美施贵宝公司全球人力资源、公共事务及慈善高级副总裁约翰·E·塞伦塔诺先生等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中国农村地区糖尿病综合防控项目”是由百时美施贵宝基金会支持,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组织实施的糖尿病综合防控项目。该项目将在我国的中部和西部农村地区开展,为期三年,目的在于提高农村地区糖尿病综合防控能力和技术水平,促进建立适合中国农村地区的糖尿病综合防控模式,内容涉及能力建设、健康促进、社会动员、高危人群干预和糖尿病患者管理等多方面。

签字仪式由马吉祥副主任主持,中国疾控中心梁晓峰副主任致欢迎辞。合作双方分别介绍了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对合作前景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王临虹常务副主任与约翰·E·塞伦塔诺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农村地区糖尿病综合防控项目合作协议”。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式启动,项目相关工作将相继开展。签字仪式结束后,梁晓峰副主任与柯碧丽女士代表双方互赠了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