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慢病中心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825日,慢病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临虹同志以《国家慢性病防治规划与要求》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以及部分职工群众30余人带来了一堂精彩的紧密结合业务工作的党课。

王主任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慢性病防治工作规划”和“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为主要内容,结合慢病中心各项业务工作以及最新研究方法等,深入细致的进行了讲解和解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指示精神,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一纲要两规划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保障人民健康的重大举措。

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促进健康为中心大健康观大卫生观,并将这一理念融入慢性病防控工作全过程,统筹应对广泛的健康影响因素,借助互联网+健康,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好本职工作,当好健康卫士。

慢病中心党群办 崔娟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