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慢病中心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0

717日,慢病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党总支书记李志新同志以《共产主义是人类最崇高的社会理想》为题,从先贤对人类理想社会的探寻、科幻世界中的未来社会、乌托邦之批判、科学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以及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等五个方面为3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固本培元”“补钙壮骨”课,只有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才能炼就“金刚不坏之身”,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中国号这艘巨轮才能行稳致远。

 

最后,李志新同志宣读了慢病中心党总支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知。他同时指出,慢病中心人手少,任务重,为完成繁重的业务工作,中心内部涌现出许多甘于奉献、努力拼搏的优秀党员,展现出了慢病中心党员和职工的精气神,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建设和慢性病防控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和看齐,努力创先争优,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慢病中心党群办 崔娟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