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慢病中心正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7
  20165月13日,慢病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正式启动中心“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志新同志,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王临虹同志,党总支委员兼纪检委员、副主任马吉祥同志以及党员干部近四十人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对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进行全面部署,制定任务分解表,明确职责、规定时限,通过基础性、常态化的学习,切实提升中心全体党员素养,将学习教育活动做好、做实。

  最后,李志新书记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落实党章关于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思想教育的一次重大机遇抓紧抓好,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带好头,不仅自己要走在前面、深学一层,同时也要组织好分管部门和领域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他强调,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解决问题、一起接受教育、一起参加党员民主评议,通过学习教育洗礼思想灵魂,提升党性修养。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中心全体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慢病中心 崔娟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