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慢病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4

按照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统一部署,为了使党员职工全面了解十八届四中全会内容,贯彻会议精神,慢病中心党总支于201548日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主题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

李志新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和中国疾控中心《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解决党政机关党建方面有关问题的通知》,并认真观看了中央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张恒山教授主讲的《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教育视频。

会上,党员们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最后,李志新书记综合大家发言,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一是要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不断增强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意识,用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和新要求指导实际工作。二是将整个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中来,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把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有机结合,力促慢病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不断提高道德素养和业务能力,大力推进慢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