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石家庄召开儿童伤害预防项目工作调度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儿童伤害预防项目启动会后,各级项目单位立即着手开展儿童伤害基线调查工作,为了更好的地解决工作过程中不断出现的各种问题,2017118日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全市儿童伤害预防项目工作调度会。市疾控中心慢病所相关人员,桥西区、鹿泉区、藁城区、元氏县、行唐县、正定县、灵寿县疾控中心主管主任、慢病科长、业务骨干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项目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市疾控中心慢病所马新颜所长重新梳理了项目方案要点及注意事项,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基线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疾控中心张红英主任出席了会议并对今后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一要强化指导,二要强化交流,三要强化反馈,四要强化评估,五要强化合作意识。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 张惠超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