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

慢病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忆往昔,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的光辉历程。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如歌。2021年3月11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暨慢病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党总支郭浩岩书记带领党总支委员和3个党支部支部委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卫健委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郭浩岩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中心各支部、全体党员和中青年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波澜壮岁欣回首,敢在人先又续征。

与会委员就慢病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讨论,明确了工作任务,作出了任务分解,细化了工作安排,为落实好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方法,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到慢病防控工作中,发挥专业优势,体现特长特色,出佳品出精品。引导党员掀起学习热潮、铸强党性,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