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郭浩岩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2

姓名:郭浩岩   

职务党总支副书记 (主持党总支工作) 

职称:研究员/公共卫生硕士(MPH)导师 

社会兼职:

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促进与教育分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公共卫生分会信息传播学组组长 

专业领域:公共卫生政策研究、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 

工作与成果: 

多年来一直从事公共卫生政策研究、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新闻宣传与媒体沟通、公共卫生管理等相关工作。开展省级疾控中心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情况调查、疾控人员流动情况研究、疾控中心职能定位研究等疾控体系建设相关政策研究以及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流感防控等卫生经济学评价研究。组织开展省级疾控机构媒体沟通能力评估、大数据视域下的预防接种精准健康策略研究、以云计算大数据为依托艾滋病精准健康传播研究等多项国际合作项目、横向课题。编写《疫苗学堂》、《H7N9禽流感知识问答》等科普书籍,在核心期刊发表《2013年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卫生经济学评价》、《互联网大数据视角下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舆情分析》、《新媒体在埃博拉出血热应急健康传播中的使用状况分析》、《公众对免疫接种科普文章得偏好研究》等多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