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07年大事记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12

 

2007年大事记

 

12007年,慢病中心开展了全国范围的中国成人慢病相关危险因素监测第二次现场调查。

2.响应联合国号召,20071114日慢病中心承办了2007年首届联合国糖尿病日——中国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全国36个省市地区的系列活动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重视,取得了令人可喜的宣传效果,由此掀起了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共同预防糖尿病的热潮。

32007423-29日,慢病中心承办了由卫生部、教育部、公安部、建设部、交通部、质检总局、共青团中央、世界卫生组织联合主办的“2007年全球道路安全周·中国系列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逐渐引起了各级政府对道路安全的高度重视,增强了我国人群道路安全的意识,促进了我国道路安全政策的发展和落实。

42007529日,慢病中心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了“2007年世界无烟日主题会议”,并筹办了系列无烟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