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2018412日上午,慢病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志新主持,慢病中心34名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志新向全体党员解读了慢病中心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各项党建工作落实到支部,做好“三会一课”制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穿始终,积极争创“五型”支部,争创疾控系统“百强支部”,增强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事业发展。本次会议还特邀全国政协委员施小明同志传达和讲解两会精神,施委员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的6大新时代特征、9大深刻变化新成就、8大创新观点新思想、6大新要求;政府工作报告中十八大以来在经济实力、经济结构、创新驱动、改革开放、人民生活水平、生态环境现状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宪法修改案、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监察法和国家监察委员会的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会议还组织了总支纪检委员补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