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1

20171月9日,慢病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总支书记李志新同志和第一、二、三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并接受中国疾控中心党建工作联系人梁晓峰副主任的点评,共有38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书记分别总结了2016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主线,围绕抓第一责任人提高执行力、抓队伍建设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抓机制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方面做了详尽如实的述职。参会党员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后,对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考评,整体考核结果为“好”,体现出党员同志对总支和支部工作的肯定,对各位书记工作的认可。

在开展述职和评议过程中,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甚至每位党员同志,直面问题、自曝软肋,既有深入的自我剖析,又有管用的整改措施;现场评议既有深刻点评,又有希望建议,述出了责任和压力,述出了动力和实效,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党建工作的目的,得到了参会人员的肯定,更加明确了抓党建、带队伍、促和谐是每位书记责无旁贷的职责,并传递出一个鲜明导向: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就是渎职。

慢病中心党群办 崔娟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