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疾控人——记慢病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学”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1

20168月26日,慢病中心第三党支部与北京市东城区疾控中心南区支部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联学活动。

在慢病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志新同志和东城区疾控中心主任王联君同志分别介绍两个中心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后,慢病中心副主任马吉祥同志以“不忘初心,做疾病防控合格党员”为主题为与会党员同志讲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和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马吉祥同志将自己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和学习体会融入慢性病防控工作当中,深受与会党员的一致好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慢病中心和东城区疾控中心的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心得体会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李志新书记代表慢病中心向东城区疾控中心赠予了慢性病防控相关专业书籍,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广大党员不仅要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的内容,更应通过学习教育洗礼思想灵魂,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我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大家也在活动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联学活动为起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思想和业务水平,争做一名优秀的疾控人。

慢病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董建群同志及部分党员,东城区疾控中心书记瞿慧娴同志、副主任刘静蕾、汪静同志和部分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联学活动。

慢病中心健康促进与行为干预室 刘敏

二〇一六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