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慢病中心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4

624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慢病中心党总支、工会举办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孟宪平同志受邀前来指导并即兴参与了演出。

整场演出涵盖了合唱、舞蹈、诗歌朗诵、电钢琴演奏等多个类别,形式丰富,寓意深刻,其中既有古典秀雅的舞蹈《映山红》,又有活泼现代的钢琴独奏《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既有高亢激昂的诗朗诵《沁园春·雪》,又有娓娓道来的现代诗歌《党的赞歌》;既有脍炙人口的长征颂歌《四渡赤水》,又有抒发爱党情怀的组曲《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最后的“党群一家亲”红歌联唱节目展现了党和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血肉联系。节目主题鲜明,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不仅全面展现了慢病中心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还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

慢病中心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十分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在“两学一做”重要时间节点,全体职工利用繁忙的业务工作之余,排练优秀作品,感受红色经典的魅力,追寻党的创业艰辛历程,接受爱国主义洗礼,也是慢病中心党总支、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响应和推动“两学一做”的重要体现。

慢病中心党群办 崔娟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