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慢病中心举办新职工岗位培训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7

为提高职工工作效率,促进新职工更快适应慢病中心工作,我中心于2013315日举办了新职工岗位培训会。慢病中心新入职职工、新入科室研究生、职能科室相关人员,共计20人参加培训。慢病中心副主任周脉耕参加培训会,他指出,岗位培训是保障工作质量和自身权益的前提,希望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并对中心规范化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

培训中,综合办公室、人事党群办、规划财务处、科教与国际合作室四个中心职能部门,分别就相关的中心规章制度向中心新人进行逐一解读,综合办就中心用印、出国手续办理、合同签订、采购与资产管理等制度进行介绍,并讲解了协同办公系统使用流程及公文写作中的注意事项;人事党群办从人事、党务、群工三方面解读了相关制度,解答与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规划财务处讲解了报销流程、财政拨款、公务卡使用等知识;科教与国际合作室介绍了科研项目申请与管理、论文发表流程及注意事项、教育培训相关规定等内容。

会上,大家积极互动,对不清楚、不理解的地方及时提问。本次培训使新职工了解了中心办事流程,强化了大家的岗位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