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慢病中心召开通讯员交流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丰富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中心文化软实力,慢病中心以“壮大宣传队伍,强化联络职能”为主题,于20121122日召开了慢病中心通讯员交流会。

交流会上人事党群办公室副主任韩古月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蒋炜同志分别对中心通讯员职责、考核要求及信息发布流程、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规范与强调,并将慢病中心网站建设规划向通讯员进行了介绍。各部门通讯员针对“工作规范(讨论稿)”、通讯员工作方式方法和慢病中心网站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通讯员的定位、通讯稿件统计方式与内容向人事党群办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稿件和宣传栏是中心工作的重要展示窗口,根据慢病中心实际情况,科室通讯员的职责涵盖了投稿管理、宣传栏管理、中心工作联络和反馈等内容。通讯员通过学习与讨论,明确了自身职责,加深了科室间的相互了解,对建立健全通讯员队伍,保障、推进中心党务及行政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人事党群办公室在认真听取了通讯员发言后,表示将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同时始终坚持为职工服务的宗旨,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尽全力使慢病中心宣传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