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慢病中心吴静副主任对丰台区疾控中心进行调研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9

2018330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副主任吴静带队前往北京市博爱医院督导中国骨质疏松症流行病学调查北京丰台区现场工作,并对丰台区疾控中心进行调研,了解丰台区疾控中心慢病工作开展情况,对丰台区疾控中心的慢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北京市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董忠、丰台区卫计委副主任肖立新、区疾控中心书记赵静、区疾控中心主任李洁,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现场督导及座谈。

丰台区疾控中心慢病科刘增艳科长汇报了丰台区的区域概况和卫生健康状况、慢病危险因素监测、慢病示范区建设等慢性病重点工作,区卫计委副主任肖立新、区疾控中心主任李洁就汇报内容做了进一步阐述。

吴静主任对丰台区疾控中心的慢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提到的困境提出相关建议。吴主任强调慢病工作需要加强多部门合作,统筹多方资源,加强疾控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疾控机构的技术指导、评价和在卫生决策中的技术支撑作用。吴主任呼吁要以宪法为依据探索建立基层公共卫生委员会,落实宪法精神,筑牢公共卫生网底,以更好促进公共卫生工作的开展。

慢病中心老年室 崔露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