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慢病中心组织召开《骨质疏松症防控培训教材》论证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0

201684-6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以下简称“慢病中心”)在西安召开《骨质疏松症防控培训教材》书稿论证会。会议主要目的是讨论中国骨质疏松防治项目——《骨质疏松防控培训教材》修订稿,对书稿进行论证,根据全体专家共识修订完善,以备书稿的正式发布。慢病中心主任王临虹教授、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主任委员夏维波教授及骨质疏松症防控领域的专家、慢病中心老年健康室相关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论证会。

 

王临虹主任向各位专家介绍了《骨质疏松症防控培训教材》撰写总体进度,同时感谢专家们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进;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主任委员夏维波教授介绍教材的相关内容;慢病中心老年室尹香君副主任对前期相关专家提出的进一步修改建议和汇稿过程中各个章节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和详细介绍。参会专家认为,防控教材在各方面已经基本成型,内容充实。为进一步提高质量,会上专家达成共识,分工通读文稿内容,现场反馈修订意见,并进行讨论,从整体到各个章节进行全面把关,精细到标点符号的修订。最后,王临虹主任感谢领导和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慢病中心根据讨论,认真组织部署进一步工作,为骨质疏松防控症防控教材的正式发布奠定基础。

慢病中心老年室

二〇一六年八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