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携手@全国卫生12320官方微博开展爱牙日有奖问答和微访谈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09

920日是我国第25个爱牙日,为促进公众关注口腔健康,宣传相关健康知识,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和全国12320管理中心于918日到20日共同举办了“爱牙日有奖问答活动”。活动通过@全国卫生12320新浪和腾讯官方微博平台,每天发布一道牙齿健康知识相关问题,供网友转发回答。活动期间,粉丝参与积极,回答踊跃,共有近1200人参与了评论和转发,最终随机抽取了来自辽宁、上海、南京、青岛等的30位回答正确并@3位及以上好友的幸运网友,并为他们寄去了小礼物和热情洋溢的感谢信。网友们也纷纷回应,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健康,享受健康带来的快乐。

随后,923日上午10:30-11:30@全国卫生12320新浪官方微博邀请北京口腔医院预防科主任医师韩永成,发起了“舒适口腔,快乐健康”微访谈,为广大网友解答口腔健康的各类问题,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关注,短短1个小时的微访谈收到网友提问72个,被转发和评论近400次,较全面和深入地探讨了口腔健康和牙齿护理方面的问题,收到了很好的知识普及效果。

今后,@全国卫生12320将继续以传播解答网友需要的健康知识为导向,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微活动加强与网友的互动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与各兄弟处室的广泛合作,为更广泛地传播健康知识而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