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捐献滴滴热血 谱写爱的赞歌——慢病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生命有限,爱心无限,慢病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开展的2024年“一委两局”团体献血的号召,通过层层动员,自愿报名的方式,精心组织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共有四名职工报名,于2月26日集中组织大家前往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进行献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填表、体检等筛选程序,最终颜流霞、段昕煜、于梦婷3名同志率先完成第一轮献血,进行了采血。大家挽起衣袖、伸出手臂,工作人员一边熟练地为献血者扎针,一边叮嘱着注意事项,并时刻关注每名献血人员的状态,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本次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中,有以往献血的“老将”,也有第一次参加的“新兵”,体现了疾控精神的赓续与传承。

  作为疾控工作者,他们深知一袋血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急需用血者的生命与希望。希望用实际行动为临床医疗用血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同时也会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为社会贡献疾控力量。

 

慢病中心党群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