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慢病中心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2/19

  2024年1月29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在潇湘大厦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慢病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慢病中心邹斌书记主持。
  会议审议了慢病中心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以及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
  会上,邹斌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强总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疾控局有关安全生产重要部署,传达了中国疾控中心2024年第一次安全生产扩大会议精神。他要求,一是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问题意识;二是“抓经常,抓长效”,建立长效监督机制;三是,聚焦重点区域,狠抓防范落实。
  结合近期中心开展的一系列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吴静主任重点强调,一要巩固来之不易的好成绩,夯实各项安全基础;二要绷紧安全之弦,守牢安全底线;三要常态化交叉互检,监管常抓不懈;四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约束激励机制,扎实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慢病中心综合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