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以获得感为引领 推进四强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24/02/19

  2023年1月18日下午,慢病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党建述职大会,大中心第四党建督导组组长李浩处长带领小组成员到会莅临指导,慢病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邹斌书记做了慢病中心党总支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报告围绕着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
  随后,按会议要求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李浩组长点评时认为中心政治站位较高,对主题教育把握的准确,组织建设抓得实,两个责任压得实,希望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好担当做好工作,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第二阶段由三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对支部工作逐一进行了述职。邹斌书记认为三个支部的工作成效明显,得到了大中心党委的认可,但党建规范化程度还有很大空间,希望加强党员勇挑重担的责任,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
  邹斌书记强调,2024年的工作要全面提升,聚焦理论武装,建设有方向感的党支部;聚焦理念提升,建设有理念感的党支部;聚焦功能定位,建设有目标感的党支部;聚焦谈心谈话,建设有获得感的党支部。
慢病中心党群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