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2024年慢病中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第一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2/19

  2024年2月2日,慢病中心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第一次工作会,慢病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静主任到会并主持会议,纪检委员王丽敏主任及新一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静主任宣读党总支关于支部换届结果的批复,并向各支部的支部委员发放了工作手册及工具书。
 
  邹斌书记也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他强调党的力量源自于组织,能使组织的力量倍增,二是在工作中要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三是要做共产主义的先锋战士。
  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王丽敏主任对各支部委员提出了纪律要求,并传达了大中心纪委第一次扩大会议中的精神,会议强调要将学习放在首位,加强学习意识,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同时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将日常监督落实、落细,做到精准化、常态化;三要抓住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最后要严把程序,集中整治,以严的范围、严的措施、严的基调做好廉政监督和执纪问责。
  最后由蔡小宁主任解读了支部工作的注意事项并与各支部讨论了2024年的工作重点。
慢病中心党群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