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召开2024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2024年1月29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在北京潇湘大厦召开2024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慢病中心党总支书记邹斌主持。
  慢病中心综合办副主任刘芳汇报2023年中心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提请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与会人员围绕慢病中心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意见建议、今后工作的设想等展开交流讨论,共商解决方案。
  会上,慢病中心主任吴静表示领导小组工作会作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例会应定期召开,各科室领导作为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思想意识、及时传达精神,切实负起责任,力争有所作为,并对工作落实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谨记安全是底线,以科室为单位保障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二是做好中心资源和信息共享;三是及时形成汇报报告、科研产出和指导文件,履行慢病中心职责;四是谋求共同发展,在发展信息化建设的同时也要思考如何利用信息化促进慢病防控事业发展。
慢病中心综合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