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召开第九届万步有约主办城市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2024年1月23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在北京召开第九届万步有约主办城市工作会。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任吴静、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传播分会副秘书长崔伟、万步网高级副总裁张涛等国家组委会成员,四川省疾控中心、绵阳市疾控中心、第九届主办城市江油市相关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综合办副主任刘芳主持。
  会上,吴静主任再次对江油市成为第九届主办城市表示祝贺,并希望主办城市在完成大赛常规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特点创新主办城市活动,并承载更多健康理念,以小切口完成大作为。国家组委会介绍了第九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整体构想。江油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卓年介绍了主办城市工作筹备情况,将把主办城市活动与当地文化相融合、与特色资源相融合、与省级活动相融合。
  会议还就主办城市活动组织、宣传、保障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有效推动了主办城市工作。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综合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