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慢病中心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2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经慢病中心党总支批复同意,慢病中心第一党支部于2024年1月9日上午举行换届选举党员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贺龙虎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王丽敏同志及全体党员参会,慢病中心党群办公室负责人蔡小宁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王丽敏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创建学习型支部,筑牢党员思想防线、落实党员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建引领发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制度建设和组织发展工作等五个方面总结了第一党支部三年来的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工作报告获得全体党员的一致表决通过。
  然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慢病中心第一党支部换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公布了经全体党员提名的候选人名单。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检查清点票箱、现场验票、宣读计票结果等有关程序。经过计票人与监票人统计,差额选举产生了张梅、王洪燕、丛舒、齐金蕾、李纯等5位同志为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成员。王丽敏同志和蔡小宁同志分别向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在支部书记、委员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第一党支部先后被评为2023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和2023年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国家疾控局直属机关和中心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是对既往党建成效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将尽快熟悉职责,完成角色转换,带领全体党员和群众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奋力谱写疾控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华丽篇章。
  (慢病中心 齐金蕾、张梅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