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大气污染防治政策健康效益量化研究”项目进展研讨暨学术交流会在京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0

  2023年10月30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以下简称慢病中心)在京组织召开国际合作项目“大气污染防治政策健康效益量化研究”课题进展研讨会。慢病中心副主任周脉耕、副主任王丽敏、生命登记与死因监测室副主任殷鹏、科教与国际合作室杨静副研究员,美国波士顿大学教授Patrick Kinney,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副教授Beizhan Yan,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助理教授Lucas Henneman、博士后Zhang Ting,中国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以及清华大学等项目参与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慢病中心赵振平副研究员主持。 

  周脉耕副主任对项目组来宾表示欢迎并对课题组的结题提出了要求,殷鹏副主任介绍了课题的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杨静副研究员介绍慢病中心的主要工作,王丽敏副主任就课题的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与课题研究人员围绕项目任务进行专题研讨,对课题实施方案、进展与结题等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项目将对量化我国大气污染防治政策的健康效益提供科学支撑和循证依据。此外,美国来访专家就项目研究进展和大气污染防治与与会者开展了学术交流。 

  慢病中心监测室 赵振平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