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基于患者参与的老年神经病理性疼痛协同照护移动平台建设”课题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3

20232月15日,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人口老龄化科技应对专项“老年常见神经病理性疼痛的诊疗和防控技术研究”(2022YFC3602200)课题四“基于患者参与的老年神经病理性疼痛协同照护移动平台建设”(2022YFC3602204)课题启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启动会由课题负责人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姜莹莹研究员主持,并汇报了课题四的研究方向和思路以及调查方案。项目负责人中日友好医院樊碧发主任就议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参与单位以及慢病中心等课题组成员围绕课题的研究目标和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平台设计需求、临床医生和管理人员的需要,对基于患者参与的老年神经病理性疼痛协同照护移动平台需求调研实施方案进行交流和讨论,对课题实施的调研和落地、平台测试、试运行、应用和扩大应用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慢病中心综合防控与评价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