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慢病中心团支部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64日下午,慢病中心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委员、中心研究生20余人参加活动。 

中心团支部书记杨振兴向2018级毕业生和2019级研究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4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点提到,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奋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远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同学们围绕讲话精神展开了座谈交流。杨振兴在座谈中勉励同学们,毕业之后无论是读博深造,还是步入社会,都要不忘初心跟党走,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脚踏实地,行胜于言,为服务国家贡献力量,在实干中成绩一番事业!

附件: